昌吉种苗花卉信息平台VIP会员单位
   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苗木产品 » 中华晚樱(速生)
    中华晚樱(速生)
  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    • 供应:中华晚樱
    • 单价:面议
    • 最小起订量:未填
    • 供货总量:未填
    • 发货期限: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    • 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    • 更新时间:2021-09-27 02:23
    • 浏览次数:46次
    发送询价
    详细信息
    规格参数
    详细介绍


    中华晚樱,蔷薇科樱属,晚樱中的变种,乔木,4月10日左右始花,总体花期长达38天左右,先花后叶,伞形花序,重瓣,大轮,花径为5-6厘米,雄蕊变瓣,雌蕊叶化,不结实。初花期浓红色,盛花期深粉红色,此时绿叶绽放,叶片同比其它晚樱较长且宽,叶缘锯齿,齿裂较深,新叶浅紫褐红,逐步变绿,绿叶衬红花,别有意境。秋叶橙黄色,可媲美银杏。

    中华晚樱(速生)该品种主干较直,枝条短促粗壮,生长势强,适应能力广,耐寒-32°。成苗定植一年直径达3-4CM,定植三年可达8-10公分。

    中华晚樱,表现出早樱的繁花似锦,融合了晚樱的深粉红色,更加具备速生樱花的生长速度,因其优良的综合表现,中华晚樱必为具发展潜力的樱花品种之一。


    温馨提示:以上信息由用户肖斌 发布,该用户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由于苗木行业的特殊性,昌吉种苗花卉信息平台建议现场看苗、上车付款、或通过第三方安全担保交易。如遇款到发货、货到付款请谨慎采用,风险自负。本站(昌吉种苗花卉信息平台 cjzmhh.com)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    询价单
    相关评论0条  
    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