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吉种苗花卉信息平台VIP会员单位
   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苗木产品 » 欧洲彩叶女贞
    欧洲彩叶女贞
  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    • 供应:欧洲彩叶女贞
    • 单价:面议
    • 最小起订量:未填
    • 供货总量:未填
    • 发货期限: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    • 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    • 更新时间:2021-09-27 02:23
    • 浏览次数:149次
    发送询价
    详细信息
    规格参数
    详细介绍


    欧洲彩叶女贞是从欧洲引进的新品种,常绿小乔木,高达4-5米。该品种新叶玫红色或粉红色,老叶呈花叶(叶心绿色边缘金黄色),生长速度快,叶多茂密,株型美观,适宜修剪造型。


    欧洲彩叶女贞对环境适应性广,常年不落叶,耐寒、耐水湿,喜温暖湿润气候,喜光耐荫。对土壤要求不严,对大气污染的抗性较强,对二氧化硫、氯气、氟化氢及铅蒸气均有较强抗性,也能忍受较高的粉尘、烟尘污染。


    欧洲彩叶女贞适宜于道路、公路、广场等绿化,作为中层绿化效果较好,常年不落叶,也可作室内观叶植物。园艺专家认为该品种为具发展潜力乔灌木品种之一。


    供苗:H40-60CM:50株起邮22元每株,200株20元每株,千株18元每株。

    温馨提示:以上信息由用户肖斌 发布,该用户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由于苗木行业的特殊性,昌吉种苗花卉信息平台建议现场看苗、上车付款、或通过第三方安全担保交易。如遇款到发货、货到付款请谨慎采用,风险自负。本站(昌吉种苗花卉信息平台 cjzmhh.com)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    询价单
    相关评论0条  
    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