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吉种苗花卉信息平台VIP会员单位
   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苗木产品 » 紫薇系列
    紫薇系列
  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    • 供应:银辉紫叶紫薇
    • 单价:面议
    • 最小起订量:未填
    • 供货总量:未填
    • 发货期限: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    • 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    • 更新时间:2021-09-27 02:23
    • 浏览次数:57次
    发送询价
    详细信息
    规格参数
    详细介绍


    图1.银辉紫叶紫薇

    千屈菜科小乔木,三季叶色均为紫红色,其新枝紫红色,小枝四棱,老枝褐色。花苞初开为粉白色,完全开放花色为白色上稍带粉色,6月上旬始花,7-9月为盛花期,花期长达4个月。该品种春、夏、秋三季的成熟叶色保持黑紫色不变的优良性状能稳定遗传,集观花、观叶于一体,为不可多得的彩叶观花优良品种,景观价值极高。


    图2.美国红火球紫薇

    美国大红紫薇新品种,新叶深红色,老叶绿色。7月初始花,花期可达4月,花鲜红色,俨如一团火球,甚是耀眼。花在晴热天为猩红色,多云凉爽天气则为亮红色,有时还带有白色的边,美丽多彩,是极其少见的大红紫薇品种。花后及时修剪,可多次开花。耐旱,可耐-23℃的低温,抗病性较强。是制作盆景、桩景的良好材料,可孤植或丛植。


    图3.美国红火箭紫薇

    美国红火箭紫薇是千屈菜科紫薇属落叶乔木,美国大红紫薇新品种,紫薇中花色最鲜红的品种之一,花簇可达24厘米,花量大,花色艳丽,片植的色块开花时一片火海。花在晴热天为猩红色,新叶微红,老叶绿色略带红晕,叶芽在开花前为深红色,开花时变成樱桃红。6月初始花,可连续开到霜降,花期进行修剪,可多次开花。

    美国红火箭紫薇适应性广,抗逆性强。适合于孤植、丛植,培植为花篱,可制作盆景和桩景。那猩红的光泽下有一种让人睁不开眼睛的艳丽,品种自然也是异常的稀少。观赏价值极高,市场前景广阔,是常规红花紫薇所无法比拟的。


    供苗:营养杯苗千株起订1.5元每株。

    H30-50CM:50株起邮3元每株,千株2元每株,万株1.5元每株。

    H100-150CM:50株起邮6元每株,千株5元每株,万株4元每株。






    温馨提示:以上信息由用户肖斌 发布,该用户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由于苗木行业的特殊性,昌吉种苗花卉信息平台建议现场看苗、上车付款、或通过第三方安全担保交易。如遇款到发货、货到付款请谨慎采用,风险自负。本站(昌吉种苗花卉信息平台 cjzmhh.com)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    询价单
    相关评论0条  
    用户登录